close
小小難過的,我感冒了,
連貓在離我不到2公尺的貓砂上便溺了我都毫不自覺,
發現時已經是家人過來:怎麼這麼臭@@"

今天是年輕的美女詹醫師幫我看診,她真的看太仔細了...
其時我想是因為經驗不夠,要更謹慎。
我的左手右手輪流給她把脈幾乎超過十次...其時我還蠻enjoy的齁~
搞不好以後就都給她看@@""

晚上去逛了中友和一中,當作小小慰勞一下自己邁向下一個階段,
沒有看到想要的包,到是停下一間洗包包鞋鞋的地方問了問,恩,找一天去試試,該實踐諾言啦~

時間一直不夠用,就像醫生說的,可能我的身體push我的power是不大夠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疲憊,還被警告不能運動太過頭,以免強身不成反而倒頭睡@@"""
沒想到我這麼...鼻子過敏、消化道不佳、易累、狂冒痘痘的根源都是身體的免疫力不夠。
我自認頗健康的耶~

寒假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今年寒假做了最有意義的事就是分享了一些我的愛,by郵差!
首度拿毛筆寫春聯送給我親愛的朋友們,那是一份心意、祝福,不貼真的沒關係,貼了我就要付社會責任...
砸了蕭老大的招牌我真承擔不起阿,是我不認真,不是老師不好別怪他。
沒有收到的朋友對不起,因為我做事做一半,時間有限之下也要回鄉下過年去了,所以我沒來的及在過年前完成計劃。
如果你真的也很關心我,一定了解我為什麼這麼忙的苦衷阿>"<

希望你們新的一年幸福,我也會很快樂!

IMG_3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