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月就又要考試了,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很緊張吧!
那天上課空檔跟小宥、小珺、阿鮪魚一起吃飯,聽小珺說最近越來越睡不好了...
真的是這個樣子耶!
我不是做有關考試考差的惡夢就是躺在床上想事情想到睡不著。
要是體重和憂鬱程度成正比的話我一定會很害怕@@"

今天空下一個早上和家人去參加王友俊老師在創價學會的個展開幕,雖然我對王老師認識真的不深。
但看他的作品我不會有一味只是追求古意之累,有的是一種精神和一種對境的嚮往,
王老師寫黃山奇松怪石特別有心得,更立志在寫黃山的成就上名留青史,我想他是夠資格的。
黃山的萬千樣貌,奇石、雲瀑、日出融雪都在老師筆下隱隱動人。
為什麼要說隱隱?因為老師寫黃山的厚重、氣勢,利用絹的特性使畫作充滿生氣靈動,我覺得是很好的對比也是很好的融合。
我不是很會評畫耶!只是想要說說今天的感覺~我很喜歡老師的作品。
(偷偷在心中想要收藏一件 我好喜歡老師的黃山搭雪景)

老師在開幕後的導覽結束後看到我,握著我的手跟我說抱歉的時候我真是嚇到了!我沒有想到一位教授會為了推甄的事跟我表示他的遺憾,泣~~~(畢竟我們並不很熟)
今天在開幕會場時眼眶裡真的有淚水在打轉咧! 因為在場的人跟那天實在太相似了,讓我忍不住有點難過。
很意外也很尷尬的插曲...

IMG_3113.JPG
三位我很敬重也喜愛的教授!很自然的一張合照~ (左起 莊連東、王友俊、詹前裕)

明天都要元宵了,我想大概也可以揭曉當初說的秘密任務了。
很抱歉,我沒有全部完成!!
打到這覺得篇幅夠了,而且兩碼事有點跳tone,那就....................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