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倒數第二個學期昨天結束了...
從今天開始就是寒假假期嚕~

今年的寒假會是我歷年來最辛苦的一個吧!
好不容易閒了下來,我卻因為步步逼近的研究所考試緊張了起來@@"

原本阿,昨天是想上網po一篇關於消費卷的狂想的...
昨天還在趕報告,所以作罷~
一個小時前做了個可怕的夢,我竟然夢到我研究所考試忘了帶准考證耶!
媽呀~我還在夢裡一直打我的臉告訴我自己這是在作夢,冬粉也在,在夢裡我得到的答案是你沒有在作夢。

沒想到寒假的第一篇網誌會是如此驚嚇的一件事耶!
你們應該沒什麼感覺吧?我想我應該真的很擔心我的考試吧...加油~

感謝特教系某同學特地將本人列為VIP戶享受她比賽得來的Wii sports過年可以和小毛頭一起玩^^
還有謝謝爸媽刺激消費下的秀山莊外套一件、蕭老大的毛筆一枝、婉菁學姊武功傳授、剌剌送回的藝術治療作業、琨的安迪沃荷卡片、曉菁老師的午餐一頓!
最近得到大家不少關愛耶!很開心很開心...
我在密謀一個祝福的活動,不知道做不做得成?希望你們都有機會感受到"我的愛"嚕,哈,有沒有嚇到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