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左右剛回到家...去台北刺激消費~
個人覺得能夠隨心所欲的快閃台北是件幸福的事(想想八小時也沒有很快閃)。
每一次能量不夠了就會想到台北,
走在台北的街頭總是會讓我浮現一些新的靈感。
有一件吊詭的事,
我在北美館看的展比在國美館看得多!!!
這是我覺得目前迫切需要改進的。

自己搭捷運很自在、在美術館亂晃很自在、和李小孟吃吃喝喝講閒話也很自在、和久沒見的朋友驚喜似的打招呼蠻好玩的!
"咦!你怎麼會在這裡?" 哈,你瞭的這感覺。

國北師的畢展是這次最主要的目標,
(關於他們畢展我覺得概念和出發點比實際做出來的東西更具可看性,有用心和沒用心的作品差很多)。
我對不同學校的老同學們在搞些什麼東西充滿興趣!
畢竟,你們從前的底細我可是清清楚楚(說得好像自己很精明一樣)
說白了就是...我喜歡看到你們的改變!
那是令人喜悅的事~
有畢展、有個展、要搞活動、請結婚喜酒、參加野草莓@@(這個我不想去)...都可以盡力遊說我!
我覺得能夠參與你們的改變令人臉上會跟著洋溢出幸福微笑!

謝謝李小孟、曾兄、佑任、禾鈺的加油...後兩位真是太讓我驚奇了!沒有想到...我其實嚇了一跳,對於你們的加油~
有幾位可以一起加油的,期待我們的大鳴大放,然後再來裝謙虛的說要 曖 曖 內 含 光...
就跟李小孟一樣!(又在酸她)
哎喲!你大人有大量嘛~ 要這樣也是要有實力的阿!有人達到了目的還要偷偷摸摸的不敢大肆宣揚咧!!!

IMG_1725.JPG
最佳導覽員!!!

IMG_1726.JPG

IMG_1731.JPG
今日最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