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3256494拷貝.jpg

好愛陽明山,找回我的青春年華!!!
第一次有印象的到陽明山是高中的美術班會遊,雨後充滿霧氣的擎天崗,青翠草原、青苔爬藤上身的老樹、牛...
還記得雲霧濃烈到都看不清前方的路了,如夢似幻~

第二次到陽明山是誤打誤撞衝上山...
曾經的中教男大女大生四枚因釣蝦不成轉而上山吃野菜,
什麼怪異的舉動阿!?
我卻從來沒想過單純的上山吃野菜(很單純嗎?)會變成這個暑假第一個有趣的行程,
這都要感謝盧巧紋一席"蝦因為天氣太熱不會吃我們的餌"唱衰少年的釣蝦夢而有的收穫!
四個人點了六菜三肉一千五不到吃到撐還打包回家(阿,小饅頭在我包包我忘了拿!快去冰)
我愛白斬雞、鹹蛋炒苦瓜、過山貓、炸鮮蚵、拔絲地瓜,讓我不顧形象大吃忘了會胖。
竹子湖的"故鄉",大推啦~~~
飯局間的餘興節目正如阿義先生所言圍繞在大情聖的羅曼史上打轉,不知不覺讓白斬雞更香更油真美味...
這不老的話題總是最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沒有尷尬和壞脾氣只有打開天窗說亮話,不錯,算你風度好~
(其實大情聖無言以對吧!飯友一人一箭的放,他也應接不暇)

吃飽喝足的我們拖著甸甸的肚子到海芋田小徑優閒散步仍露老態,
看到小底迪妹妹在小溪玩水消遙,一行人就是沒人願意走下去撈個幾把清泉也快活,往前走上百公尺看到金魚藻的溪中隱藏水蛇探出水面吐信,
可能這環境沒有被汙染得嚴重卻也讓人為戲水的遊客捏了把冷汗...
路途上盧小姐不斷接起奪命連環call,姑且不論對方的那頭是誰總是沒對罵個五分鐘不停歇,很屌!謝謝我不要~
要不是盧小姐趕著回家會情人我們打算在陽明山上看夜景的,
想把握剩餘不多的時間我們開車上路前往冷水坑...

冷水坑說距離不遠還真是有一段路,車開到快沒信心,都盧姓少女在車後一直盧說什麼開到金山去了快可以去三芝找大頭冬了,
讓我越開越興奮,明明沒開過山路卻一副老江湖不慌不忙,真不知坐車的人心裡有沒有驚驚!?
到冷水坑,天已經不如稍早的艷陽高照轉而烏雲朵朵,停車費付了想說下車走走找找冷水坑在哪...
沒想到冷水坑不是有個冷泉湖撥可以讓我們玩水,只不過是因為當初探勘到溫泉的溫泉水溫度較一般低,故名冷水坑。
冷水坑成了當地的地名!!!
一直硬被我當作是替代役的男子慢絲條理的回答著我其實心裡應該在竊笑又是被名字騙來的遊客~
好在山上舒爽、雲霧縹緲、峰巒青翠有看頭讓我不至於有被欺騙的感覺!!!
好愛陽明山不假思索的從口中冒出~
沈拉你說得對,淡水這行程真鳥。有了汽車我們就無敵了哈哈!
我還是喜歡大自然吧,雖然被阿義先生說得很像我們是到景點下車放尿的老人團...嗨邀,時間不夠咩!看雨開始在滴了...

其實六點驚醒、六點半出門衝中港轉運站,很嗨很熱血~
到台北先到北美看龐畢度很不錯,知性與感性兼備大推,一點到阿義家喝黑麥汁、看報紙、睡覺很悠閒。
兩點後阿東加入釣蝦不成轉進仰德大道,計畫趕不上變化、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故事告訴我們,年輕人,別成日坐在電腦桌前,拿電話把你的好友約出去刺激消費啦~
什麼圈圈叉叉的宅經濟、宅生活別上身呀!!!

一眼瞬間,一年懵懂成四年老少年...
對呀!和宣義只當一年同學沒有白當了,一年同學一輩子的朋友很超值耶!
我的朋友們都是HIGH咖,一起熱血迎戰未來唄~

感謝感謝今天讓我對暑假環台遊多了一分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