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果然是行動派的 說走就走..
不像踩大隻.. 總是沒有出門瘋狂一下的命運~



07/23 凌晨兩點鐘左右 小瑞決定暫緩一下暑假以來的魔鬼營生活
怎樣的魔鬼營呢? 早上五點半鬧鐘 賴床到六點 六點半到游泳池游泳 稍晚展開系館的一天~
雖然不總是完全積極 但也是規律到令人不寒而慄阿..
Let's move it! 出去走走吧!

託JOLIN和7-11的福,小瑞興奮得集滿了30點,每天巴望著去坐摩天輪~
起初只是說說嘴,後來感覺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22日嗆完人在加拿大的阿東之後決定用摩天輪之旅讓他傻眼,而且我真的這麼做了..
當天中午才到高雄 午夜十一點半左右又殺回台中

其實一直不知道高雄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都是在地唸書的同學不爭氣 很不會盡地主之誼
所以小瑞只好先開始從一些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的地方下手
最HIGH的是晚上第一次踏進IKEA 整個就是新鮮 沒辦法 台中沒有嘛~
看了好多很合我味的居家設計 吃了豐盛的晚餐好幸福 有機會我一定要花個大半天在裡面研究怎樣設計我的理想溫馨小窩

上為小瑞IKEA晚餐實景-白酒鮭魚

下午就已經幾乎都待在夢時代逛街了(託某同學的福)
晚上騎車到新崛江 喂 還是我騎車載耶 然後又開始逛街 很開心得買到了打七折的Levi's 501經典褲款
是這趟高雄之旅最實際也最划算的戰利品 錢包的錢完全清空了(其實我也很有敗家潛力)
摩天輪自拍狂好笑嗎? 希望你們看了也覺得很開心更重要的是要羨慕我 哈哈
有機會一起出去玩要把握阿 你們這些人不要再放彼此鴿子了!!!

後記:
其實多愁善感的瑞同學在摩天輪上升時high得跟什麼似的咧,下降的時候在車廂內吼著許願,眼眶還泛著淚水..
祝我願望成真 等成真了再告訴你們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