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張照片可以充分表現出我考完台師大後的生活...
你準備好要被震撼了嗎? 準備好就按[繼續閱讀]



隨然我不是很認同這麼做,但卻無可自拔的陷溺。
花蝴蝶好聽阿~~~

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IMG_0158.JPG
<小瑞的花蝴蝶推薦歌曲>
喜歡high:大丈夫、花蝴蝶
想K歌:妥協
愛抒情:降落傘、你快樂我內傷
要我說好聽的我會跟你說整張都好聽,但這幾首是最客觀的大家都說好聽嚕^^

4/11和4/19我想去看蔡依林的校園演唱會,
400元門票唱15首歌左右,兩位特別嘉賓各唱2~3首歌,還附贈一張花蝴蝶校園版專輯,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阿,去抓住我不要衝上台一起跳芭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