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給自己一張滿意的成績單。

上個禮拜五出發去台背北應戰,有了幾次考試經驗準備得很充足。
有點疲憊,五天四夜就這樣過去了~

第一天晚上,氣氛緊張,媽媽都不敢把電視打開。
第二天晚上,開始一直寫書法... 連磨墨機都運去台北了,今天還給媽媽的朋友請福華飯店的大餐。
第三天晚上,還是一直寫書法,想了一下明天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第四天晚上,也是繼續寫書法,好久沒那麼勤勞了。

第五天晚上,在家裡打網誌,想一想自己可能會怎麼被刷掉。
我...應該進得去複試吧,如果進不去也別讓我再去受煎熬了,38個人取30個面試,只有七個人可以上~

這次的考試沒有大失誤,除了第一天學科讓我很懊惱一直寫不完。
術科考試我覺的表現普普通通,需要祈禱教授不要給我太低分>"<

小王要我相信自己、圓仔說往正面的想就會有好的結果、小狼已覺得我ok...
謝謝金燕幫我禱告給我祝福的力量、
謝謝怡珍跟采倩的生日項鍊,號稱可以帶來滿滿靈感我每天都戴著、
謝謝放不下心的媽媽陪我每天考試照顧生活起居、

我不想再花一年了,
雖然說我覺的再準備一年我可以更清楚方向,恩!
願我有好運氣能被教授賞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