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是處處充滿驚奇!!
禮拜一先登場的是"肥"姑娘大鬧數學教材教法..噁爛梗連自己班上同學都不知道!! 現場變裝嚇壞老師、學長姐卻廣受好評被譽為最有衝勁的教師。下午演了一齣道德兩難的故事之媽媽請你也保重,精湛演技加上本人誇張聲音表情依然滿堂彩。
最期待的是終於把超難請的陳宣義同學請下台北,不知道他是嫌台中落後還是怎樣,顧著荷包猶豫不決..雖然禮拜天晚上我們都已經開始狂high..晚上是期待很久的監介派對,原因無他,找來我的朋友一起算是幫宣義接風,順便炫耀一下我的新房間= =+ 開玩笑的,我從來沒邀同學到我家玩,所以很新鮮很期待..因為不是大家都很常溺在一起,起初真是有些尷尬,只見小瑞滿場飛,陪笑兼熱場(說的自己好像很紅牌),大夥兒雖然聊的起勁卻也是不夠high。算算誰來了..我、宣義、小王、采倩、剌阿、阿東、藍姐、阿泉、彭彭、珍心話、阿伯。哇,不少齁~後來采倩跟剌先回去,大家也都吃飽喝足,開始玩疊疊樂..何松泉一直輸,大家狂叫邊嘲笑他,逼他玩緊張刺激的真心話加大冒險..噓~這可是最高機密!後來輪到阿東,自以為瀟灑只肯玩真心話,無奈下自暴卻沒回答真正問題..給大夥兒記著!!真心話在旁扮演鼓譟跟慫恿的角色,不禁要為他捏一把冷汗,"阿你是不怕輸喔"!玩到十點半左右稍作收拾,並感謝大家來我家玩(沒看到恐怖片,可惜!)我們轉移陣地前往錢櫃開始十一點的星光派對,夜唱~宣義拿出預藏的道具,金色假髮加上鈴鼓,還有面具、小瑞的舞孃彩帶..現場氣氛馬上就熱起來,雖然跟當初想的不一樣有稍微掃興,不過我並不遺憾!!至少夠high,而且宣義也見到不少老同學嚕。從舞孃、表白、熱浪包廂狂high到背叛、剪愛、都是月亮惹的禍之深情款款..整晚在歡樂吧的陪伴下盡情放縱直到凌晨四點半..
回到小瑞家,天都要亮了..再睡醒也已經是近午時分,約了小王到一中街逛逛吃午餐,帶宣義重溫一中美食吃到胃脹氣..然後才是全球影城的便宜到爆二輪片,可惜我陪一位朋友去榮總開刀,一部都沒看到>"< 錢借那位損友付開刀費後銀彈用盡,只好脫著快虛脫的身體回家睡覺等宣義回家..十一點左右睡醒,偷溜出去阿泉家找宣義,竟然開始喝酒玩牌起來了..UNO、大老二、吹牛、撿紅點、抽鬼牌、釣魚、心臟病一局接一局,想到該回家又已經是三點多的事了!!為了騎車沒喝酒,回家時又在路口的全家買了啤酒跟冰棒..吃完梳洗後,看了看每天必看的蔡依林後又已經是五點多了,倒頭就睡~

今天睡的很徹底,在起床完全是十二點半的事了..原本規劃早上要去科博館的,真的是如宣義說的,人算不如天算(歪理,其實自己睡過頭..)到科博館展場晃了一圈,回味小時候初到科博館的興奮,景物依舊、心情大不同..倒是看到恐龍館一隻新來的暴龍動作流暢頗具真實感,堪稱科博館新鎮館之寶!時間不足之下,趕快去看立體劇場。影片其實做的不錯,卻被一群死孩子的吵鬧破壞了興致,真是有夠他X的沒教養,一點都不像我!!!後來原本要去吃還沒吃的午餐-水車..到了才發現還在準備中,轉移陣地再戰一中街,這次吃的是一中最好吃的麵,王印製麵,相信一中生都會知道~要走的時候又遇到來覓食的彭..一起去薔薇派買了餐後點心、到中友看鞋..然後晚上送宣義搭車回家,期待他下次再來~

隔了一天精神還沒完全恢復..也睡到快九點才醒!東摸西摸之下又已經到了下午,趕快帶著輸到學校念沒多久又趴在桌上睡著..我記得只有在一中才這樣過生活的阿^^ 晚上回來吃完飯還是不支倒地,九點被航媽的邀約電話吵醒,卻很開心..

禮拜五的驚奇才是令人震撼阿!!這個就恕我保密嚕,畢竟我不能只顧著自己說嘴和滿足你們的好奇心就說呀!!強烈颱風要來嚕,看著台中窗外大霧漫漫、寧靜詭譎..很多事情都是我們所料想不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