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放到現在生活挺不正常的,看我現在還在這悠閒的打網誌就知道了,我面前的電視正在重播的去年金曲獎,jolin滿場跑的金曲獎^^
2/4回雲林鄉下過年展開了頹廢的假期生活..
趴在床上看電視、備催促趕快下樓吃飯、睡覺睡免驚的,一掃幾個月來的緊繃。
年假還和表妹們一起去看了長江七號,雖然早就聽說星爺戲份不多,還是讓我很想去電影院湊湊熱鬧..星爺招牌笑點讓我笑到翻,倏的又讓我被催淚,整個大意外!!
後來續攤去好樂迪唱歌,這已經是這個寒假唱第3攤了(高中同學的那次還被我逃掉..)
整個就是很誇張的愛唱,唱不好還是愛唱!!看mv也開心的那種。
媽呀,我們8個人唱4小時加吃的東西花了5830!!
整個傻眼,懷疑了一下自己不是走到x錢豹去消費,貴爆~
在我外公家,過年的紅包是每個人交出2000元當公費,然後用洞洞樂的方式抽出自己的紅包。
第一獎叫做金鼠獎,是3600的大紅包獨得、最小獎是一帆風順獎1600+兩注樂透彩券..
今年我抽到了1800的三陽開泰,沒有去年那麼好運氣抽到三獎。
玩洞洞樂之中也有地雷的,有的格子有特調果汁的處罰,像我外婆就抽到了泡菜+蔥蒜+櫻桃+台灣啤酒的特調,超噁爛的..
也有的洞是得到五十嵐的仙草凍奶一杯然後再抽一次、還有抽了要說吉祥話後再抽一次的..
表妹佳霖抽到第二大獎3000,必須戴上老鼠大耳學老鼠扮鬼臉並拍照存證、我媽則是抽到五子登科獎,必須當場跳15下跳繩才可以拿紅包..還有跟著愛無設的音樂跳瘋狂妞妞的。這一天整個家族聚在一起合照、抽紅包、吃火雞大餐,現場還有一台爆米花機讓我爆出屬於我們歡樂的新年~

這次洞洞樂是我和阿姨一起完成製作的,前一晚我們還準備到了快三點呢..一直在想怎樣害人,真是..大過年的。
像去年我就害到自己,必須喝特調果汁大蒜+柳橙汁+胡椒粉+醬油..
今年還好,抽紅包時只抽到了一個小任務..必須當眾說出今年的新年願望,哈..不告訴你們!成為我家人你就聽的到啦~~~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鼠不完的好運氣!!(我很想要)
找到自己的目標後有勇於向前的心和動力,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