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個笨蛋跑去想踢館結果反而被栽贓渲染..
小瑞整個好幾天前就決定要去參加遊行了。
頂著大太陽,人很多、很熱血..走起來很累,一路我都是最high的!!
喔..會這樣講表示我不是一個人去,很開心,這次有小鴻、小綠陪伴。
小鴻說:馬英九你好大的面子,我都下來遊行了..
小綠想:什麼時候才到終點阿,我滿腦子都是尿@@
小瑞一路:凍蒜、凍蒜..哈哈哈,你們兩個真的很白癡耶!!!
(超投入照是氣氛的我一直被上述兩人嘲笑) 哼!我都不敢說旁邊的群眾還簇擁我帶口號這件事@@!!

就這樣..難得在中港路上不用顧慮有沒有車的逛大街,而且並不孤單..
走了將近兩個小時..包得像公娼開記者會似的兩個虛人已經不敢想再用走的回去了!!小瑞還是很high~
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心願..馬英九凍蒜!!!

其實我們挺馬兼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