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看中華隊邊傷心的後果是中華隊還沒打完,而我花了一個多禮拜畫唐卡...
這幾天除了陳阿扁以外中華隊最讓我失望了!
雖然看陳阿扁誇張行徑的新聞報導會讓人想罵髒話但卻不自覺抒發了日積月累的壓力!
我想這跟參加倒扁一樣具有抒發情緒的神奇功能,也勉為其難的算他功德一件~

很開心這個學期國畫工作室要畫的唐卡,就在今天我徹底完成了!
當初的雄心壯志就是要各種學到的技法都做到,所以早就知道學期末不會是完成品,剩下的就是暑假嚕,只是我沒想到我要花那麼多時間完成它。
跟觀音果然還是很有緣,畫完唐卡讓我很有成就感卻很懷疑這樣可以讓一個人更虔誠嗎?
我要懺悔很抱歉急性子的我可是邊堆金邊罵髒話,一點都沒有慈悲喜樂的心,我會改進的。

想看到成品的樣貌嗎?
嘿嘿! 賣關子~展覽你們就會看到了..好好期待吧!


要做出剝落壁畫的質感


鬥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