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別人不會發現自己的幼稚,繳了房租才發現時間在過真的很快...
好好努力吧這個暑假~
IMG_2350.JPG

此刻我只知道玩樂!
但玩樂也可能不只是玩樂,誰知道?

迎接暑假的序曲是KTV歡唱五小時,大家好會唱好會亂尬歌尬的很爽快~
然後接下來有去澎湖的計劃,應該可以順利成行吧;
最近對佑任爬山的邀約非常心動,太美了!但是對我體力很是考驗,必須體能訓練;
肖想很久的上海世博也一直在計劃之中~
我真是對自己太好了!

希望我不要再隨意浪費可以運用的時光,至少有一點可以看的吧!
然後計劃中的脫胎換骨要好好努力,
先從早睡早起開始,今天又晚了...

都放假了不會再沒有時間運動了吧?

對了!BodyShop的茶樹精油組好用阿!!!買到有會員卡了真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