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有實力的人合作令人期待!
雖然我也感到有壓力且我想我會讓步給他優先選擇...
想一想其實他好像配合了我時間的構想。
這讓我想到最近火熱的雙J合體,兩個有才氣且有實力的人在一起總是能吸引多數人的目光並留下讚嘆。
我要做個和心目中有實力的人能夠相互輝映~~~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緣分。

我大學的東西好像得不到美術館的青睞...
不知道這是水墨大環境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不過自己的問題比較主要我想。畢竟也有高手被注意到。
給自己再兩年時間,決定我要轉換跑道或是繼續向前。
在這之前就當塊海綿吧!

每年暑假都告訴自己這好像是個重要的轉折,其實要認真的生活的話每天都很重要吧!?
看自己怎麼想或價值怎麼判斷吧~

一年後我將舉辦研究所的首次個展、然後我那時候應該更清楚自己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