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老師的報告其實我很心虛...雖然我真的投入很多時間在做但我並沒有真的對內容掌握自如。
所以我只能大致照稿,無法給大家更多的詮釋了。
很意外老師稱讚我經過這學期的課程很明顯感受到理論的能力進步了很多而且大家也感受到我的成長...老師還強調並不是因為客套才這麼說的。
但老師還是老師,應該就是想鼓勵我要好好努力做個會思考主導自己創作的藝術家吧~

早上王老師的課基於老師擔心我們都沒有付諸行動創作的理由,我們把這學期自己創作的作品都帶到課堂來共評。
對於我新的創作得到了一個比較看衰的說法,但我是認同的。的確這樣的東西雖然新鮮但我還能在上面給大家更多傳達的內容而不只是一個觀念而已呢?
老師面立我如果要找出一個自創的個人特質那就也要全面性的去做不要搖擺不定,最起碼讓人能夠在作品上閱讀出我的執著和堅持是什麼。
但這條路也沒死,只是需要再繼續解決問題,不純然以一種遊戲的心態在看待自己的創作,而是張張都要成畫都要有價值有精彩的。

對於創作上是否偏向擬像,學長給了我一個提示如果是擬像就要做到仿真甚而超越真實。
謝謝學長的欣賞也要我好好思考末的問題甚而選擇水墨或選擇藝術的提示。
---------------------------------------------------------------------------------------------------------------------------
認真考慮下學期把課程學習主力放在理論上,比重不知道占多少才好。
畢竟這學期我還是常常覺得我好想要有更多時間畫圖雖然忙碌一結束總是先懶散~
希望這個暑假我能把牆面上想畫的圖都畫到一個程度!

陳瑞鴻生命二極體系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