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想要睡覺了可是怎麼不有所行動...
難道是為了錢在擔心,怎麼弄個活動都快被錢給搞死了,學校的報帳真的好苛刻阿...
我已經墊了那麼多錢不要再讓我賠錢了!我只是因為太忙碌沒有意識到我接過來了一張收據阿~

而如果我們不能拿出最好的一面示人我們將會遭受批評,外人並不會想你所投注的心力有多少或者是你是從怎樣的程度開始出發...這就是現實吧!
JOLIN說他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所以他要做到超過100分才能讓別人到扣回來剛好能達到90幾分...
但我想不僅是公眾人物被放大檢視,我們每個人都一樣在被嚴格的要求著,如果我們真的想做到好的話。
是不是其時偶爾應該放過自己意馬別讓自己ㄍ一ㄥ的太緊,但事實上人生哪經得住我喘口氣呢?雖然我已經攤在地上很久不願起來~

這次研討會的籌備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預算和實際支出的管控、怎麼樣邀請和宣傳、怎麼分配人力、怎麼樣溝通...
我只是覺得我很努力但就因為我一個不經意就要付出慘痛代價,
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