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或許是個得到工作就會有強烈使命感的人,
看來我就是個討人厭想要公私分明的孩子但其實我的心軟早就被廖姐看出來。
博班口試看到好多考生,每每這種場合就會想到我也曾是熱鍋螞蟻的考生之一...
想到因為競爭下產生的不和諧、想到自己多麼勞煩自己的母親、想到其實很希望自己有更多的助手還有友善的監考人員!

所以我的考場工作人員就不只是單純監考了!
我希望考生能在此刻感到一絲絲溫暖...

不知道自己人生中還有幾次機會經歷這樣的大考試?看到四五十歲的前輩們和還未出學院的年輕人同場競爭,
感覺到現實的殘酷除了實力之外,還有時間~

如果我已經做了選擇那怎能不去實踐?

後記:
最近怎麼有那麼多時候都有人要介紹女朋友或預定學妹給我阿?
可是我看上的好像是姊姊 有一點距離感的美或者是盲點...(欣賞不代表要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