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好愜意...
晚晚起床吃了媽媽切的木瓜邊想想創作,
是為了等十二點半要看的曾經心理許諾要去看的一頁台北~

差一點就要下檔了,據說是千拜託萬拜託再加映一周,可是也只能換來每天一場中午的冷門時段,
整個偌大的影廳就只有五個人,五個各自來看的人...
笑著離開影廳的,我想這是給我現在生活在台北的學生一個畫出來的想像吧!
這和我認識的台北很接近呀,不是東區的繁華、不是重低音的PUB,台北的浪漫不必要靠錢堆砌也不必香豔刺激就可以讓人難忘。
Susie好甜好可愛又自主是我的理想型,而小凱則讓我想到癡情的阿言...
愛一個人是很美好的事 要勇敢一點!
看到高高的憨樣真覺得學弟含蓄起來不就如此嗎?

一邊為萌芽的愛意所感動一邊有感同身受發自內心的笑,
我們的生活這樣單純也可以那樣精采~

下午為了參加同學婚禮逛街治裝,沒人給我出意見其時也還蠻自在的。
傍晚在圖書館看藝術家看到書掉了下去被嚇醒還要故作鎮定!
晚上又臨時起意去吃夜市繼續走走逛逛。

沒有多少日子能這樣,但有個幾天總是一種幸運。
也在找創作的啟發...
每個人都有權利書寫屬於他們的一頁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