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陪我聊天...我也沒有想到會和你聊到這些~
畢竟我們真的很少有交集的!不過感覺很不錯!
---
在這樣的環境是不是要更小心去傷害到別人外表堅強實際上脆弱得像刺蝟的心?
我真的很遺憾走到這樣的地步,以前的我會覺得反正你都得到你想要的,別人講什麼有那麼嚴重嗎?
況且那些人說的都是有憑有據的...你有什麼好反駁就去跟他吵阿~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很可笑要在集集哭著說自己的遭遇、要假裝堅強的謝謝對我期待著的人...
"過了就算了"、"你不要變得跟那些人一樣"、"虛無一點好"...
你聽進去了嗎?沒有吧!誰叫你在這方面如此固執著做你自己?
當然你也就必須接受伴隨而來的壓力和心酸(吧)...
---
之前因為一個耍白癡的傢伙曖昧的讓我有點吃味...可是我也沒有什麼把握可以給你什麼保證...
好怕耽誤你、好怕傷害你、好怕站在你旁邊不夠稱頭!
如果我跨出了這一步,我不怕我受傷,我害怕你失望~~~
即便是和你道別後我嘴角上揚的要撞車了,也是要在全罩安全帽裡大聲歌唱好似旁人都聽不見似的(其實大家都聽到了)...
現在的生活讓我不由自主的鑽在自己的小框框,如果真是這樣我再也想不出來有什麼時候我會變得比較不在乎自己的!
說要愛別人之前,我似乎更愛自己吧!把自己搞得疲累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我想陪你...夠不夠?
---
當我覺得生活快要被蔡國強塞滿的時候我就是已經上軌道了吧!?
希望我的視網膜和腦神經不要隨著引信一起璀璨的化為草圖的印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