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澎湖搬家到台中以來...頭一次不在台中過生日的!
我踏出來了...離開自己最熟悉最信任的環境~

幼稚園的生日是期待可以拿到壽星獨享的小點心、
國小、國中的生日是期待好朋友的手寫卡片、
高中的生日是一群死黨擠拍貼、吃大餐、在學校收禮物...
上了大學生日禮物越收越貴、年年生日都有不同的驚喜,
大一是在操場的全班第一個慶生、大二聯合家聚完全班都來切蛋糕了、
大三生日還搞藏寶圖尋找禮物、大四生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件比基尼和一整箱的手繪每朝綠茶..真是辛苦我的朋友們了!
茶喝完了、蛋糕嗑掉了、拍貼卡片收藏起來了,甜甜的記憶隨著我的魂年年茁壯。

離開了大部分人的求學生涯..各自為自己的前程奔波賣命~
當初的朋友你們還在我心裡耶! 我還記得你們對我有多照顧和關心...

阿義說畢業後才是考驗的開始...
我覺得我沒什麼好奢求,自己都常常忘記別人的生日!(sorry)
以後還有誰會幫自己慶生呢?
身旁的人會不會從一群變一個?

得到很多溫暖卻意外讓人嚐到酸酸的滋味...
要是我能更關心你們,我就不會慚愧於生日這天有你們的祝福了~

謝謝所有為我出生給予祝福的朋友們,我願將你的祝福回報給各位~
不愧對生我養我的爸媽...是我最要感謝的唯一!!!

仙男下凡為各位指點迷津@^@"
也太迷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