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其實是在中秋節的..但是今天朋友們提前幫我慶生了..
今天我穿了一件新的粉紅polo衫,因為我終於可以跟等了好久的新國畫老師-高永隆學習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我可以感覺到我的眼睛都在笑^^
上完課後我很開心,我想我可以從這個老師身上學到很多,而且是和莊阿東不一樣的東西,以創作來說是好事。
我覺得他課講的很好,甚至可以去控制課程內容的情緒起伏(厲害吧,像說書人似的!)
當我決心要好好認真在那門課時,我就願意鼓起勇氣"搶"小老師這個職位,我必須更積極。

下課後抓著老師不放,老師當了我要開聯展的推薦人,理所當然我也要讓老師看看作品,得到了工夫很好的評價,很開心!老師也說孟鴻工筆技法不錯..(相信我們可以合作愉快)。

今天最最感動的是..我的朋友們位我精心策劃了一個特務。我要一步步的取得線索,才能找到大家..大家等著幫我慶生呢!蠢的是,采倩想多在門邊嚇我反而被我突然開門驚嚇到、然後蘭姐被我打史八籟、阿東采倩被抹奶油..
到底是誰規定壽星要猥褻的吃草莓提拉米蘇阿..我是很單純的,這對我來說太困難了,蘭姐比較適合。
尋找禮物中,我真的好後悔用腳踢了我的禮物一下..一出腳就後悔了,那是你們對我的關心和滿滿的祝福呀!我很不正經的玩鬧著..
采倩的TCFSH到NTNU美研所真的很貼心..那也是我的期許,我想要在那裡得到些我需要的養分。
後來我提議去一中吃飯,剌跟王媽、豬排都不能去,望著他們被電梯門掩蓋的身影我好失望卻很無力,宿營我真的很害怕,想要幫朋友又很不想對不起自己..

下午吃飯精神也提不起來,我知道朋友真的很重要阿!想當初幻想著要跟大學同學到處去玩..真正念了卻發現遙不可及,真的遙不可及嗎?或許很遙遠卻也可能就只在一念之間..
聽珍心話講著講著,就哭了~
原來昨天大家一起去唱歌了呀..采倩說:大家覺得我要畫圖,所以就沒想要找了;藍姊說,反正來了也只是多一個女聲..
這一直是我最衝突的點,還記得送舊晚會不計代價的搞了個舞孃,我自己都還沒學會就要敎大家了..當時我有期末作業要預先準備(未了去日本)、我有一張畫要送比賽、我有四個舞群要一起練節目,我還記得我們是最最認真的一群,尤其是剌,看你跟王媽那樣都覺得好心疼阿。可是看到孟鴻在畫作品,當自己凌晨兩三點在系館累的躺在桌上時,很怨嘆自己不能專心於自己的目標上,孟鴻是一起作戰的戰友、也是競爭的對象,壓力是有的,就算我們並不會彼此計較。

回家住以後,跟大家的接觸越來越少了,這學期甚至沒有跟大家修到一樣的教育學程。課餘我又不肯多撥一些時間找找你們..我覺得自己很不應該。都覺得快跟大家脫節了..
拿著你們送的生日禮物,我偷偷問自己,我值得嗎?如果我們只是名義上的朋友,值得嗎?
窮人們,我讓你們更窮了..好罪過呀!我有這個價值嗎?媽呀..我哭了,不是因為禮物很貴,因為我好難過,我好想跟你們在一起,可是我沒有..

小珍說我要許願..
原本我想許..我希望我的朋友們的願望可以成真。(她說不行許這個..)
那我就許:
1.我希望我可以一天比一天進步,無論是課業、創作甚至是情感。
2.我希望和朋友可以一起開心的迎接大三生活。
3.(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