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的暑假咻一下就要過去了..這個暑假我到底幹了些什麼呢?
檢討了一下並沒有當初希望的那嚜認真努力嚕。
1.暑假花了最多時間的是修了兩門教育學程-教學原理和數學教材教法。
當初很單純的以為禮拜一上個一整天課,其他時間還是可以自己好好運用。沒想到個人作業、小組作業、小組報告、教學演示、期中期末考..令人頭大的很>"<
我真的是放不下的人,只要要做作業或報告,就是很不下心去擺爛,所以我真的耗掉過多時間和心力。
2.暑假動了3件作品,但是整體完成度不到百分之五十..
原本期許自己開學前完成這三件作品,因為個人因素加上課程干擾而沒有盡全力..有時候真的力不從心,雖然很氣自己可是也只能用耐心去渡過。希望開學後可以繼續完成嚕~
3.暑假時稍微佈置了一下小瑞的工作室..
小馬說:你有這麼好的環境,不認真就不應該了。嗯,我很認同..雖然現在運作狀況沒有很佳,但我會讓自己漸漸步上軌道。
4.暑假和好朋友聚會和玩樂很開心..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喧一來台中玩的那幾天嚕,剛剛結束兩個教學演示,整個就是很適合狂歡的時機^^ 找了很多朋友來我家聚餐、聊天、打牌、幫宣義小慶生然後去錢櫃夜唱;第二天又去回味一中街、第三天逛科博館和中友..
暑假中也和不少人出去吃飯過,也曾衝上台北幫宣義完成任務(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幫倒忙);大專營的組劇和國高中同學會,都很開心!

再過五天就要開學嚕..對新老師和新學期充滿期待的我,雖然無可預知未來..但卻期待著一個還在蘊釀中的夢想!
今年的中秋假期應該會不大一樣、今年的聖誕節也可能會別具意義..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