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每天噗浪很簡單
習慣遺忘網誌也不難

習慣吃過水自助餐不容易
習慣每天跑操場也好難...
(按.今天有人給我一句經典名句:吃完這頓開始減肥吧!你已經不是一年前的你)

今天到考場幫忙,看到陪考的媽媽很不自覺得想跟他點個頭、說聲辛苦了~
想到自己的媽媽也曾為了我的未來如此操心...
媽媽總是支持我的想法,雖然他也有他的立場,但往往事後我總會感嘆:媽媽是對的!
選擇不考中等教程的我和自己當初的規畫有很大的出入,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一步對不對...
但我想,如果我有做出點新成果,
那就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