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搗蛋.jpg

回想八月的第一天我告訴自己就只剩下這個月了。
對於即將展開的台北求學生涯很期待也有些戰戰兢兢...
這個暑假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讓自己儲備什麼能量,只是一直的鬆散...鬆散...慵懶~慵懶~

覺得不是很對,但對我來說大概也是儲存爆發力的一種方式吧~
陳阿東在我家因此也沒有受到我什麼激勵,我們只是一起宅而已,在他沒上班的時候。
很好笑的是,他要上班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變成人妻!!!?
提醒先生騎車要小心、幫他找手機、拿他忘了拿的機車鑰匙,問他幾點下班回家...

哈哈哈~搞屁阿!

今年的澎湖之旅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我要負很大的責任...小的給您磕頭了。
我們有其他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時間或機會嗎?
我們的假期已然結束...

我的旅遊計畫已經開始展開明年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