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日子真的是上大學以來最忙的時候了..
迎新晚會開始之前就已經陷入每週作業永無止境的輪迴,之後又有了教育學程的教案設計,晚會道具場佈也真是夠累人..期中考快到時真是瀕臨崩潰,還有系展呢..
準備系展的那一段日子很開心,感覺自己的作品每天都能更接近自己的理想是很棒的事。還記得當初的自己是很快樂的說自己在系展之後也要繼續待在系館畫圖,希望這可以列入新小瑞的成長項目之一。
說到新小瑞..就要說到最近的頹廢look,其實也不是多頹廢,只是比較不顧門面而已,鬍子不刮、頭髮拉直可以碰到人中..這個造型也將會在未來幾天跟大家說掰掰(吧)!?哈,我想要讓自己在很散漫之後給自己一個新氣象..希望自己也能夠更積極!積極在什麼方面?管他,都OK呀! 學業、創作、新戀情? 噗,真看不下去..還是趕快去睡覺比較實在。
其實想要做到什麼不用寫出來給大家看的,做就對了呀~我是這樣跟小馬說的..我絕對不會讓他挖到一絲絲八卦,因為他一定會通風報信給技安..我不想變成笑柄呀!!
對了,最近我一個好朋友開始了一段戀情。我非常非常祝福他們,因為兩個我都認識,也都是很讚的人。男的在告訴我這個不知道還是不是祕密的秘密時,反問說:小瑞,那你勒? 唉,我只有裝傻的份..我也很想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