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燃燒生命耶!
宿營回來意識到離比賽繳件不到一個月了..然後開始有了動作。
沒想到林欽賢、高永隆、錢富美、施枝芳..的作業接二連三冒出來,在加上系展,時間又被分了大半!!
這次很堅持一定要把作品丟出去了,說什麼也不想寬待自己(雖然事後證實自己還是有很強的惰性)。
反正就是在夾縫中求生存的結果就是日夜顛倒..晚上睡系館趕畫,白天課堂點頭流口水~~~
好多作業拖欠著..可是自己沒有太多的羞愧心耶!!
只是很無奈的感覺,就讓我暫時叛逆一下嘛,難得有衝勁一定要把握住。

明天就是高雄獎的最終截止日期了,雖然仍然沒有把握交的出去,但我非常非常想要全力跟他拼了!!!
不管後續如何,至少我努力過了,而且也搞出了些名堂來..
夠滿足了~
後續的欠債要還才真是一個大挑戰呢!

有朋友因為比賽的結果不如意就喪氣了,雖然我也有那樣的感覺過,但我承認我是比他幸運多的。
學生階段就多多磨吧,我們剛起步總是會遭遇比別人更多的挫折,但那真的會是讓人成長最快速的契機,全看自己怎麼去轉化那股力量。

十二月點要開聯展了,火燒屁股下很擔心..希望不致開天窗,還有更多需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