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瑞比特認識了瑞比特超人,他們聊天聊的很愉快,卻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再進一步認識對方。
瑞比特超人一次很貼心的舉動讓小瑞比特非常感動和窩心。因此在心裡默默產生對瑞比特超人的好感和愛意。但是他知道瑞比特超人已經有了很好的伴侶,使他卻步不前,從此只敢遠遠望著他。偶爾的接觸常常讓小瑞比特很開心也很興奮,在他心裡認為,能夠看著他快快樂樂的就足夠了,偏偏瑞比特超人常常有不開心的時候。 要是能夠去陪陪他會不會比較好呢?這是個謎~~~
----------------------------------------------------------------------------------------------------------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段日子真的是上大學以來最忙的時候了..
迎新晚會開始之前就已經陷入每週作業永無止境的輪迴,之後又有了教育學程的教案設計,晚會道具場佈也真是夠累人..期中考快到時真是瀕臨崩潰,還有系展呢..
準備系展的那一段日子很開心,感覺自己的作品每天都能更接近自己的理想是很棒的事。還記得當初的自己是很快樂的說自己在系展之後也要繼續待在系館畫圖,希望這可以列入新小瑞的成長項目之一。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 One Wishes To Be Lonely. Neither Do We?

上了大學後,這是最強烈的一次,崩潰的情緒被輕易的挑逗。這是一種另類的共振效應吧!可憐的是,這時候的我只能很ㄍㄧㄥ。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在質疑我自己,倒是很多人早已經下了一個肯定的答案。這時候的我是迷惘的、不得不認輸的..誰知道怎麼說呢..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