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知道要少吃的東西就要節制,以前我很胖時你也會限制我阿,哈!
做孩子的現在就希望你能健康,少擔心些事了..

你應該也覺得我長大了吧?我感覺你越來越願意尊重我自己做的決定,也比較少干涉我的事..
雖然你可能還是有不放心的地方,但是我現在在做很多事之前的確是有經過思考的,很感謝你能放手讓我去做很多決定,學習自己成長。

我現在已經給自己設定好未來的目標..
期許自己能夠在明年底考上師大水墨研究所,在這之前我會自己知道該努力,請您放心吧!

最後還是再祝您父親節快樂!!

兒 瑞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