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玟靜學姊說他愛台北,不想回家,在我心中掀起了一陣小波瀾...
台北 對我來說空虛的緊
台北讓我學會喝酒和放肆買東西養胖自己 以填補空洞的靈魂
尤其是每到深夜 就特會想起自己的種種不應該和懦弱 再再的撞擊著就要再也守不住的心門~
然後覺得好崩潰 於是我需要在露台上的鐵欄杆串起聖誕燈 明滅之中給我希望喚起信仰
雖然當初只是想要為自己生活添點浪漫 沒想到後來還可能需要靠那些LED拯救低迷

賽門要我們這些年輕人:無論什麼結果 請你聽進去 試著去接受 你可能並不想接受的事實...
我卻覺得:看得開或是脆弱到已經沒有執著? 我不知道...

結論是 被選中的人 更要勇敢 從容赴義
但今晚的我不免還是感到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