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像漸漸地孤僻了起來,所以我不習慣要跟很多人一起活動?
我甚至會為了上課而不去迎新晚會一點也不覺得猶豫...反而省了一些搜秀的精神~

也或許是這樣的態度 反映在和人互動上我也沒有那麼熱情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個人好像方便許多...慵懶或像爛泥一樣的攤,然後又忽然的積極,都是自己的步調。
同學會也有點不稀罕了...
有沒有可能讓大家好多好多年不要看到我呀! 但我沒有想要離開這個人世,我想要自主的選擇自己的生活也不要感覺到抱歉。
還是其實有一點自暴自棄? 所以胖成這樣我也不為所動...
然後我就更不想要去回應"你怎麼看起來又胖了..."

最近一直很茫然,很踟躕於怎麼安排自己的下一步
我不敢再跟大家討論我的困惑了 於事無補 然後大概也煩了吧...
自己介於有用和廢物之間的感受連自己都不是很能摸的透,
唯一值得慶幸的,

我還算有點企圖心和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