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表情地走在校園 很少這樣清早的 圖書館都還沒開呢
沒有表情 為什麼路人要盯著我瞧 我褲子破了還是牙膏在臉上? 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隨便看到一句話都會感到諷刺 嘲笑著我
我是不是應該要把話說開
聊聊好嗎? 應該冷靜一下嗎? 我不想等一天兩天三天,這樣是不是很沉不住氣?
對!沉不住氣讓我感到痛了,我沒有想到這是電話的尾端,轉得太突然了...
但我有一點點不意外,我感到我傷害了你、而且我也沒自信誰會愛我,所以我自己也是有很差的打算。
我也悲觀,常把事的最差結局翻攪出了一遍,然後現在我學著告訴自己不會比自己想的再差了! 這是對自我了解和經驗法則的成長。

沒有付出時間和精力怎能要求彼此靈犀?
恩,來台北的我還蠻孤僻的吧? 雖然常常被說夜夜笙歌,但你們也只是說說吧,你們也懂我躲在自己的小角落吧?
我今天才發覺一件事情,
原來我以為的交情、關心、互動往往建立在一個虛無的基礎上,關機就會蕩然無存。
於是乎愛理不理我真的嚴格一點的看來我實在說不上什麼。
你要我不哭的!不喪志的!

我答應你,後者~

怎麼反過來安慰你呢?我也深怕我攪亂你的世界太多,但可能頂多一兩個禮拜吧~
太多自言自語了
再說我愛你感受的會是真誠還是虛情? 我試著不要那樣浮濫,但他簡潔又夠力!
適合無法在此刻侃侃而談的我

我不想要說 祝你幸福 你的幸福可以讓我來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