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自己的部落格會覺得自己是人格分裂的...
一下很有衝勁一下又很喪氣~

放假久了好像幾乎要忘記什麼叫做念研究所的感覺了,這不能算是一件好事~
這個暑假我做了一些從未有過的玩樂:
去電視台參加錄影、跑蔡同學的台北首場簽唱、和同學去八仙玩水、看台北羽球公開賽、因為賭氣而跑去夜唱...
多半是一些小活動,大概也只有還是學生的我有辦法如此揮霍吧!

自從原本想選定的指導教授進醫院到過世之後自己的心情總是沒感覺頂好過...
我不敢說這有什麼關聯性但就感覺是個分界,這些日子過得很沒有方向也很少創作。
其實有一些可以去實踐嘗試的想法但就是擱著也沒有什麼長進...

明年的個展也因為美術館方改建要取消或改期了、自己的新作品覺得很屌很有方向可是好像也不那麼特別...
我這時候可以感受蔡同學所言"凡事只抓到一點邊就忙著批評的人讀的又是哪一本沒有禮貌的書?" 那一種無奈又氣憤的感覺,
自己努力過後的東西德不到肯定就是會洩氣吧?特別是自己真的覺得很不錯的部分~

最近自己偶爾會想到如果在創作上走不下去要怎麼退場?很消極吧?還是這可以說是一種務實呢?
看到別人的作品我會願意去爭取打工想要存錢收藏...但我此時就沒有動力去想要創造自己的經典。
我好幾次要去應徵速食店工讀了,整個很想賺錢...即便是小錢~

暑假開始接了一個每周兩天的美術家教,開學還會繼續下去~
最近又答應了老師和學長要接國科會計畫的助理,應該還是有事情忙的我吧!
希望我的洩氣不代表在創作上迷失了方向...像愛情一樣的迷惘

蔡依林-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