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了大半..回頭看看自己當初給自己的期望,似乎也不用再太去執著什麼了。
還記得這個禮拜一的我是多麼的無法專注..一直都很期待一個愉快出遊計畫的我再也無法安份地專注作品創作。雖然當初約定好要一起出遊的朋友反悔不去掃興了點,我心裡還是暗自期待這個我給自己的大假~~記得我曾經寫過一段描述自己的文字:喜歡把自己搞到很累,然後狠狠的玩或放空。這的確是我呀!! ha~如果說當晚藍姐決定他不去,成為壓垮六福村之旅的最後一根稻草..我還是會告訴自己,我會找到我想去的地方給自己休息的機會,我的心早就不在台中了。
禮拜二的早晨又是在蔡依林甜甜的歌聲中驚醒,昨晚一夜難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何時入睡~依稀記得一件好笑的事:我夢到自己劈腿兩個女生,妙的是我不認識他們呢!!邱馬聽到我告訴他這個秘密後竟然嘲諷我心裡早就想這麼做。拜託~陳瑞鴻是什麼腳色,有這個能耐我隨便你怎麼樣。不以為然的我示意它結束討論這個話題..這段對話是在當晚要到他家打擾的路途上提到..重點是沒睡好的我五點多起來準備到車站跟泉爸會合,今天我們要一起搭車到六福村找宣義跟藍姐虐待自己身體、折磨自己心靈。
對我來說六福村是新奇又陌生的..這可是我的第一次耶!我精神奕奕的四處張望著風格迥異的建築,在這刻意營造的環境中誰都會相信自己即將坐上魔毯拯救出被賈方關在地牢的茉莉公主(騙人的~~),四個男大學生邊玩邊嘲笑這種安排,然後一致認同的覺得小朋友的確會很喜歡。早上九點半左右進入園區,遊客其實不多..今天天氣晴朗,又沒人搶遊樂設施,感覺上遊樂園只為我們而開,我私自犯賤的認為少了搶遊樂設施的競爭對手少了那嚜一點樂趣..哈!四個人集體行動,大致上我跟阿泉比較有共識,我們都認為花那嚜多錢進來,可怕刺激的遊樂設施是不可以錯過的,其他兩位"男士"可就不怎嚜在乎囉!因此我們常常在慫恿彼此去坐遊樂器材,我是照單全收,醉酒桶也玩的很開心,狂叫狂喊完全不輸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告訴你,壓力就是要這樣釋放出來的!雖然還蠻丟臉的,反正朋友拉了就一起肆無忌憚了起來啦!
從六福村離開已經是下午五點半的事情了,拖著疲憊的身軀和幾個陌生人一起搭計程車到新竹火車站。一起包車的結果是每個人付出200元新台幣,在車上還有兩個中師語教跟社教的情侶,我們一致認為被司機坑了錢!!沒辦法,除非走路下山了~到新竹火車站時,映入眼簾是車水馬龍跟通明的燈火,出乎我的想像!到火車站一個不小心買錯車票,就只能硬著頭皮早早到了苗栗,整個很懊惱..我想在鬧區逛逛的。到了苗栗附近真的沒有什麼東西耶!因為這樣而跟便利商店店員聊起天來,真妙。他竟然因為想吃我買的東西,說我可以去住他家..夠神奇吧!!還好小馬很快來找我,不然我會在廣唱喝著優酪乳,一直想著想著..想什麼都好。
小馬媽媽很客氣,一直忙著招呼我..很不好意思。雖然我累了..可是我還是想要跟小馬聊天,晚上巴著小馬不放害小馬隔天精神極差,他還跟我說他不累的,其實我在跟他說什麼他可能都不清楚了吧!看著在火車上難以好眠的小馬,讓我很愧疚..
今天明天的重頭戲是到故宮看大觀書畫展..之後我們還去了淡水吃小吃和逛西門町,晚上去北藝投靠小洪,兩個男人吃鐵蛋喝啤酒聊天,其實不賴~~第二天的故宮之旅剩下我跟藍姊了,被盧巧紋放鴿子,哼哼!!自己的時間在北美館度過,小倩和小珍的來電讓我思鄉了起來..其實我是想到可愛的小朋友!
哈~~後面的行程打的很混,因為,我怠惰了。 怎樣,我不爽阿!有的東西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