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同嗎? 做一個決定,很難!

猶豫不決的性格不知道跟天秤座有沒有關聯...
我只知道,
隨口說說的承諾很簡單;
用心衡量的決定不容易。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去補習了...

好像時間又被倒回從前,從前那個想要陪著心愛的人可是卻必須去補習的小瑞。
高中的我補好多習喔!
有用嗎?我不知道...或許有讓人比較安心睡覺的作用@@

這一次我有些遲疑,
為了考研究所補習究竟是想要心安還是真的有需要?
我不知道,就算我今天板著臉帶媽媽去補習班付錢後的我依然不知道。

孩子,你了解賺錢不容易嗎?
我好害怕辜負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家人或朋友的期望。
為什麼天要這樣折磨我?

有好幾次,有些事情不知道該如何決定,我都沒有太有主見的盡可能順其自然。
既然我自己沒有什麼好堅持的,我就會開始考慮怎樣的決定對別人比較好。
然後...就交給天吧!

我相信上天會替我安排適合我的路,既便崎嶇但卻適合我的一條路。
我也曾埋怨...但久了也能從一個當初所不可理解的境遇中悟出一些道理~
我難過,因為我們都只看到眼前的失去,卻不在意可能得到的更多?
就讓我再耍脾氣一晚吧!

推甄的我的確失敗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很難過。
有些人會摸摸我的頭,跟我說:乖,孩子不要哭,你真的很棒!
有些人會破口大罵那些瞎了狗眼的評審?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我都很感謝也很享受在你們的保護之中...
要是可以到此為止,我想可能會有更好的結局吧?

今天晚上我想要泡個熱水澡...
要是我哭得出來就好了,
就讓難過的情緒跟水蒸氣一起蒸發,或者是流到我家門前的(小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