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八點就出門和曾嫩星會合要到苗栗三義探路..
吃過早餐後出發已經是快九點的事了,雖然我們怎麼走都沒把握,但為了不要5/2當天帶著一群機車隊到處找路的窘境,我還是堅持要去秘密探路!!(其實很高調的跟身邊的人說要去探路)
在小瑞很安全的騎車之下..時速不過60的模擬,我們大約騎了一個小時出頭到勝興車站,在車站拍了兩個蠢男人的自拍照後去龍騰斷橋探路一切都很順利。
之間的山路讓剛換新輪胎的我騎得很有成就感,整個就很享受~
經過三義水美街有一種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人會想去逛木雕藝品店的考量,腦海裡想著:我覺得剌阿應該會想看,但曾先生說沒有人會想要去逛這種東西,所以沒把這排進行程。
到了木雕博物館旁是預定要走的四月雪小徑,入口處就看到了正盛開的油桐花,希望不要禮拜五來已經掉光光。
很難預估走進小徑內還有多少油桐花可以賞,整個很怕被大家公幹,拜託油桐花給小瑞個面子吧~
再想行程路線一直在思考班上會有多少人願意爬上山欣賞油桐花?雖然覺得一定會有人嘴裡喊著腳痠就拒爬,曾同學說他要把他們全拖去爬讓我很贊同,第一個想到會說不爬的是石石,希望不要真的被我們料中。
正因為有這樣的顧慮所以我們捨棄強迫大家爬挑柴古道,因為我們同樣不知道賞桐花導覽手冊會不會欺騙我們..
為了讓大家有更多花可以近距離的看,我們想說不然殺去遠一點的地方找找有沒有景點好了,結果選中了打鹿坑。

打鹿坑是位於公館鄉的一處被推薦的賞桐景點,被照片吸引的我們決定幫大家探路。
此時已經是下午一點了預計何榮亮老大的3dMax是上不到了..
原本猜想半個小時可以到的車程我們找了近兩個小時整個很誇張,還騎到銅鑼鄉去才尻回來。
途中問了一個路人甲和兩間派出所才終於找到打鹿坑,真是不錯的經驗!
一到打鹿坑我們整個就很興奮,想說在不久就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油桐花,為大家來探路也就整個值得。
隨著引擎高速轉動飆上超陡峭的產業道路,爬得越來越高、路也越來越小..
什麼!!?前面已經沒有路了..
問了路旁指揮交通的大叔才知道我們自山腳一路騎來都叫打鹿坑!
那油桐花呢?有有有..產業道路旁沿路都可見,在陽光照耀下的確煞是動人~
但..但..我們實在沒臉要大家期個將近一小時的車到這賞桐花,因為這根本就是民宿集中營!!
打鹿坑整個就是大民宿阿,自山腳到山上都是民宿~
民宿庭院偶種有招攬生意的嬌滴滴油桐花..來這個景點可以幹嘛呀!?
曾先生說這根本就是偷情的好場所阿..我大表贊同,因為我剛剛正對一對中年情旅起疑~

在發現沒有規劃賞桐步道的我們悵然若失,在機車可及的最高點拍下了無奈、撕導覽手冊的可笑照片..
我們只好開始想如果把大家騙來這可以幹嘛或會有什麼下場..
結論是..不是我們把小黃推下山就是小黃嗆我們之後把我們推下山@@"
疑惑的我打了電話給踩大隻小姐:你不是說你來過打鹿坑,請問你來這裡幹嘛?
踩大隻:我..我..我忘了~ 瑞:你什麼時候來的!?竟然忘了.. 踩大隻:我..我..高中來的~ @@"
拿出心中的紅筆把打鹿坑打了個大叉叉,再會了無緣~
等我以後要偷情再來吧~(ㄨㄟˊ 什麼跟什麼阿!)
苦中作樂的我們把機車引擎熄火自山上往下溜,我認為這是帶大家千辛萬苦爬上山之後可以做的休閒活動!!
我們都深深覺得黃建華一定會把我們推下山~

在這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洪維斌也跟我say bye-bye了@@ 今天下午連翹四堂課~
回到台中已經是五點的事,回程一度睡著剎那還飆出60公里,怕死的我們在路邊停了兩次休息一下再上路..

感謝曾bra熱情相挺還帶我去維修我的125。
沈拉拉,你不要擔心..為了安全在你我已經修車+維護截至今日花了1700元整!
如果你願意贊助我我是很樂意接受啦 哈哈~

明天..其實應該說今天就是5/2的班遊日了
希望今天是個好天氣!! 祈禱一切平安順心~~~

以下附上行程大要:
08:30 一起開始的旅程 (學校民權路側門)
10:00 三義木雕博物館停車\四月雪步道
11:00 集合換站
11:20 勝興火車站(兩個半小時自由活動)
(火車站前商店街、勝興火車站、漫步火車軌道過山洞、挑柴古道)
13:50 集合拍照
14:20 龍騰斷橋
15:20 集合
15:30 帶著滿滿回憶的快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