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是很討厭打網誌的..當我發現我又打好一篇很悲傷或滿腹牢騷文章的時候。
網誌對我來說就像是在檢討和反省吧?所以我有打過幾篇是不公開的網誌(如今看了覺得可笑又可憐的)
今天的主題也不愉快,因為我要反省(想找樂趣的快離開吧)。


我要為我的雙重標準感到慚愧和抱歉,
因為我的任性而對王媽媽和YOYO有一點埋怨的負面情緒產生。
我覺得很洩氣,為什麼大家想要開開心心的出去放鬆卻還是要少一個少兩個甚至還會繼續擴張下去?
當初說好要一起去的阿(有人可能會說我們沒找過他之類的)!
正因為如此我要為我的雙重標準道歉..

FRIDAYS我還不是因為自己要趕作品而爽約了,這照樣是一個禮拜左右就先約好的了..
而且因為放不下家人而不能一起出去也不是我沒掙扎過的..
昨天晚上很盪,一直看地圖一直嘆氣,回到家後很想打篇網誌卻又無力的打開電視,然後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燈沒關的到天明。
一覺醒來我覺得是我的錯,幹嘛強求別人去做會令自己掙扎的事?
雖然我沒有直接對他們抱怨或說些什麼,但我承認我錯了對不起。

會這麼急有一點是認為我們的時間都不多了,但既使這樣也要是大家都願意且開開心心的出去才有意義。
所以就這樣吧!

希望下禮拜五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