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會課情緒超複雜的..
一開始很開心,然後變成擔心、鬆了一口氣後緊接著是ㄘㄟˋ心、然後生氣,最後也只能無奈,卻還得感謝大家,還莫名奇妙的有人鼓掌了。
某老師跟我說,你們的確該為自己好好打算。
誰不需要好好去充實準備自己的未來阿?怎嚜總是有人狠的下心把事情都推的一乾二淨,然後還義正嚴詞的昭告天下:我有我自己的規劃。
誰沒有阿!?我也有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班上漸漸出現了幫我說話的聲音:小瑞已經很忙了之類的。
雖然我心裡很感激有人會多幫我設想..但我並放不下。
就像小狼今天說了一句話:你的意思是說我就不忙嗎?
我當下將頭轉向他對他笑了笑,很稱許他說出這麼強而有力的內心話。
但聽進去的冷眼,對!我說的是"冷眼"旁觀者有多少?
生活在同條船上,不能和團體一起完成事務,就算能夠自己挣了些成就又怎樣!!!
雖然我願意為你的成功喝采,但那只是個屁!踩在別人心酸之下的噁爛成就。
要嘛就一起來找出個有效率的解決方法..一副事不干己還放話,恐嚇誰阿~~~
很好,你們成功了..今天我很shock!!
出了社會大概會遇到類似這樣更多的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